以品质突围,广汽三菱稳步推进品牌向上

2019-03-28 10:36: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几年,中国车市遭遇下滑寒冬,随之而来的生存困局令一众车企都倍感压力。面对技术迭代加快且市场前景难以预测等车市现状,车企该如何应对才能安然过冬?以技术起家的广汽三菱给出了答案:时势造英雄,以品质为本突围攻坚,才能打破困局、逆流而上。

SUV矩阵齐冲锋,打造品牌口碑阵营

一场战役决胜的关键,在于将领和军队组织的协调能力,只有充分发挥头尾成员的优势力量,才能笑傲战场。深耕SUV市场,广汽三菱已形成含都市座驾、新能源、高端越野的完善SUV产品矩阵,并凭借高品质和好口碑优势在时下各热门SUV细分领域占据重要席位。

作为广汽三菱冲锋陷阵的首位大将,欧蓝德凭借“2047”(20万元以内四驱七座SUV)这一极具竞争力的性价比优势,上市以来销量已超过21万,深受都市家庭认可和青睐。在受消费者关注的汽车三大件上,新欧蓝德还配备了全新三菱MIVEC发动机、带模拟六速的第三代INVECS CVT变速箱和经过专业赛事检验的底盘技术,为驾乘者带来兼顾驾驶乐趣和安全安心的品质体验。

热门潮流车型奕歌,也是广汽三菱“以质取胜”的重要砝码。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年轻化升级,广汽三菱在今年正式引进了三菱全球全新战略车型奕歌。凭借全新设计语言、优越驾控性能、越级智能安全等质价比优势,奕歌刷新车市潮流风向。内外兼修,年纪虽轻但荣耀加身的奕歌海外版Eclipse Cross,早在去年就获得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五星评级与行人保护方面总榜第一认证和日本J-NCAP车辆碰撞测试五星评价,品质同源,印证奕歌实力。

同样在其他领域,广汽三菱也表现不俗,树立了高口碑印象。在时下热门的新能源领域,广汽三菱先后推出了祺智PHEV和祺智EV两款深受市场欢迎的新能源车型。而“动感实力派”劲炫,也一直都以高质价比优势持续受到消费者好评。压轴高端越野车型帕杰罗,则继续以“七高品质”书写硬派传奇。

深化企业品质管控,构建核心突围实力

想要保证长久的胜利和稳固的安全感,必须拥有扎实的后备有生力量,方能对整个战局运筹帷幄。广汽三菱直面车市困局、敢于突围攻坚的底气和信心也来源于严苛的品质管控流程和标准。真金不怕火炼,唯有固守核心竞争力、保证产品质量,才能站稳脚跟。

成立六年来,广汽三菱一直坚持以市场品质为导向,严把产品质量关。目前,广汽三菱已配备研究开发中心、冲压、焊装、总装和整车检测中心等五大先进生产车间,并通过导入机械臂、自动化辅助输送线和AGV自运行小车、国际先进环保工艺等前沿技术,全面保证产品品质可靠,力求达到业内高水准。

不止于此,在夯实产品基本功的同时,广汽三菱还引进了广汽集团先进的产品品质管控体系,制定了“产品一次下线合格率”考核指标。同时,广汽三菱还设置了多达135项的汽车测试,每台车上市前都需经历严格的“高寒、高温、高原”三高测试,全面保证出厂质量。

在车市困局的现状之下,广汽三菱给出了2018年全年销量144,018辆、同比增长23%,的优秀成绩,2019年开篇之际,广汽三菱更是迎来50万辆整车下线和首月销量破万等重大喜讯。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极好地佐证了广汽三菱“品质突围,逆流向上”的实力。在未来的车市竞争浪潮中,我们相信这家苦练品质内功的车企必将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