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江铃汽车

2019-02-25 16:4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等待维修保养的时间

消费者1原话:时间方面很快,那里没什么人,有人及时接待,把我的车开进去维修了。

消费者2原话:我一去到那里,他们就会跑过来,问我做什么项目,然后马上安排交车和检查工作,一般就几分钟之内就能完成。

消费者3原话:因为感觉里面服务顾问人员少嘛,就一两个嘛,刚进去以后等等等,等了得有二三十分钟才来接车嘛,刚开始把车一交,交了以后这个就是检查车况嘛。

 

定期保养提醒

消费者1原话:各方面服务都做得很到位,经常打电话咨询一下,车辆平时开遇到什么问题,提醒我什么时间该保养了,这些做的很贴心。

消费者2原话:他们会电话给我们提醒,说车子要做一些保养什么的。

消费者3原话:我的车都是按要求保养的,可能是我跑的公里数太多了,每次都是我自己去保养的,都没接到过电话提醒。

 

一次性修复故障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车的导航有点问题,可能是定位的问题吧,我也不知道,反正去弄了好几次,都没弄好。

消费者2原话:就是车子停放中偶尔会自动报警,去店里修了几次了,也没解决。

消费者3原话:停车的时候会自动熄火,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

 

服务顾问态度积极热情,语气礼貌友好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的态度非常好,面带微笑迎接,有礼貌,挺热情,安排也比较及时。

消费者2原话:他们的态度很好,每次我打电话咨询或者我去了,问什么问题呀,他们的态度都非常好,称呼都很有礼貌的,都挺客气的。

消费者3原话:感觉态度一般般,去了之后接待比较慢,然后我问他什么东西,感觉吱吱呜呜的,我问一句他答一句,特别不主动。

 

维修车间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设施方面还可以吧,一般的维修工具都有。

消费者2原话:我感觉不那么顺畅,就是设施方面不算太好,首先进入车间的入口比较窄,进去时心情一点都不敞亮,有点郁闷,然后车间的卫生方面也有待提高。

消费者3原话:器材设备不怎么样,那个洗车的设备根本就不怎么样,根本就洗得不干净,还划车,划漆。

 

服务顾问的讲解/介绍/答疑能力

消费者1原话:顾问都会提示哪些东西需要做,哪些东西可以不需要做,细节方面给我讲得很多。

消费者2原话:我觉得顾问还是挺不错的,我问一些问题都会详细的给我解释,怎么清洗怎么维护都会给我说得很清楚。

消费者3原话:就是一检查这个也不行了也要换了,我问他为什么要换呢,顾问就说不换也可以,让它慢慢磨,搞的我心里毛毛呼呼的,说实话我就是不理解,你应该把问题说清楚,这么一说搞的我心里很不踏实,我就不知道到底该不该换。

 

车辆返还时的干净整洁程度

消费者1原话:每次到你们那儿保养完了以后都会洗一下车,洗完车才把车给我,清洗的挺干净的,里外都给清洗了,就是比我开进去之前干净很多。

消费者2原话:别的都还好,洗车太马虎了,应该是从里面到外面都一起洗嘛,他就是外面随便弄了一下,清洁度就不行嘛,就应付嘛,里面基本上都不洗嘛,就洗个外面嘛。

消费者3原话:在洗车这方面还差一些,有的时候不给洗车,有的时候洗也洗不干净,就是轮胎上会有一些泥呀什么的。

相关链接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江铃汽车【二】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江铃汽车【三】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江铃汽车【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