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长安汽车

2019-02-25 10:46: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等待维修保养的时间

消费者1原话:送车到那里以后,就开始登记里程,看车有什么划痕,就安排后面的保养了。

消费者2原话:去到店里时,时间还是比较合理,速度比较快,不会说去了没有人理,还要我到处找人问。

消费者3原话:车开进去接待那方面欠缺太多,都没人,要等好长时间,我开过好几次了,上一次保养车开进去都没什么人接待,我去他们那好几次都是这样子的。

 

定期保养提醒

消费者1原话:挺热情的,也挺周到的,每次快到保养的时候,都会打电话提醒我,并关心一下车的使用情况、行驶里程等。

消费者2原话:他们的售后服务都挺好的,提醒我该做保养啦什么的,这都挺好的,做的挺到位的。

消费者3原话:我和他们那里的服务人员加了个微信,比如我这个车快到保养的时候,通过微信他会提醒我什么时候去做保养。

 

一次性修复故障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一些小毛病,去他们那,能很热情地给检查,基本都能给处理。

消费者2原话:气囊灯一直常亮,找4S店几次了,一直都是敷衍了事。得不到肯定的回答,一直没修好。

消费者3原话:雨刮器刮不干净,换了一次,还是刮不干净。

 

服务顾问态度积极热情,语气礼貌友好

消费者1原话:一进门之后里面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很主动的服务,就给人感觉很亲切喽,像回到自己家一样。

消费者2原话:感觉一些小细节还蛮好的,带着小孩子去的,服务顾问都会问孩子要不要什么吃的喝的,态度一直很好,都不会嫌烦。

消费者3原话:那次我去修车,因为配件没到要等么,当时他们说一个星期左右能到,然后我满一个星期打电话问他们,他们也不给个准确的答复,还说到了自然会告诉我的,这是什么态度。

 

维修车间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设施挺完善的,车间的维修工位比较多,车间维修有透明的玻璃可以看。

消费者2原话:设施很好,里面看起来也很干净。

消费者3原话:车还是可以的,车间比较整洁,卫生搞得也还行。

 

服务顾问的讲解/介绍/答疑能力

消费者1原话:讲解比较好,就是为什么需要做这个保养,然后告诉我这个保养更换零件的必要性,对于这点还是比较满意的,专业能力方面也不错,我觉得讲解得比较透彻。

消费者2原话:我之前首保的话,顾问就会跟我说,这个给我加了一点,那个给我换了一下,这个没问题,不需要换,都会一一给我介绍,讲得很细的。

消费者3原话:上次有一个保养的套餐,他们给我介绍套餐的具体内容呀费用呀有什么优惠的呀,我就买了,给我节省了几百块钱吧。

 

车辆返还时的干净整洁程度

消费者1原话:交车时车辆内外的清洁程度不错,比修理厂要好,外部会冲一下把水擦干净,内部也会帮忙整理一下,挺干净的。

消费者2原话:该弄的都给你弄了,清洗啊这些都弄了,清洗也干净,内外都挺好的,都给你弄了。

消费者3原话:车内车外都干净,进去之前,都维护得很好,然后出来的时候内外都弄得比较干净,基本上没有灰尘了。

相关链接: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长安汽车【二】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长安汽车【三】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长安汽车【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