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菲克

2019-02-22 16:42: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等待维修保养的时间

消费者1原话:到店里后接待的时间上还可以吧,还可以接受吧。毕竟有那么多程序要走,要检查车子做记录,确认是维修还是保养,还要安排后面的维修人员,一刻没停过,我感觉还可以,蛮不错的。

消费者2原话:预约了之后,一进店接待就比较及时了,钥匙交给他基本上我不用担心其他的问题。

消费者3原话:从我到那里之后就有服务员来询问是否预约,具体是做什么项目,然后在接待的过程中比较快吧,手续就办完了,之后车就到车间里面,到了车间之后就不会有那种就是车在那里等人的现象,车一到就有技师去做这些项目。

 

定期保养提醒

消费者1原话:我觉得总体都还好,然后也能给及时的提醒。

消费者2原话:他们售后服务非常好,我会经常收到他们的短信,可能是一些问候语、祝福语,包括温馨提示,车子要保养了等各方面比较重要的提醒,我觉得还蛮好的。

消费者3原话:售后服务这个保养提醒挺及时的,每次我车子快到保养了或者是超保了,他都会及时提醒,让我尽快来店进行保养。

 

一次性修复故障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这次我去换玻璃水,因为它那个是时出时不出的,服务顾问比较耐心地陪了我好长时间吧,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试了好长时间吧,大概一个多小时吧,后来把这个问题解决好了。

消费者2原话:上一次修过的显示屏,最近那个显示屏又出问题了。

消费者3原话:就是我那个东西老是修不好,就是那个门老是有一个缝,整了好几次,都没有整明白。

 

服务顾问态度积极热情,语气礼貌友好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的服务态度都挺好的,就是特别热情啊,感觉像在家里一样。

消费者2原话:售后顾问态度比较好,语气好,每次去都会主动走出来询问车况,做维修的时候会带我去休息区。

消费者3原话:服务顾问人挺好的,去店里都会热情接待我,然后我平时有什么事情,打电话给他咨询的话,他也愿意帮我。

 

维修车间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设施先进,反正4S店要比外面的汽修店的设备要好得多。

消费者2原话:车间看着也挺干净,工作人员也穿着制服,显得更专业。

消费者3原话:设施比较满意,车间算是比较干净的。

 

服务顾问的讲解/介绍/答疑能力

消费者1原话:当我开车的时候遇到什么问题,我都直接打顾问的电话,他都会帮我详细的解释,我的车修理的时候,他会直接跟我讲,哪些是要更换的,都是比较明白的,就是让我们比较明白的消费。

消费者2原话:服务顾问的专业能力做的很好,他会根据车本身使用的情况判断需要做哪些保养,哪些项目可做可不做的也会提醒我们,明确告诉我这一项可以不做,过多长时间再做,会给我们一些贴心服务,不做多余的额外的一些项目。

消费者3原话:给我介绍,这个保养的作用是什么,原因是什么具体的什么原理,这些讲的都很清楚。

 

车辆返还时的干净整洁程度

消费者1原话:都很干净的,很好的,每次拿去维修保养,都会帮我弄的很干净,很到位的。

消费者2原话:都洗,都还可以吧,那天好像下了雨,也还蛮好的啊,基本上还是看的出来是清洗过的,就是明显干净很多。

消费者3原话:在细节性做的还好吧,他最后还洗洗车,车辆很干净整洁度比较好,内部外部弄的都干净。

相关链接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菲克【二】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菲克【三】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广汽菲克【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