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一汽大众-大众

2019-02-21 16:1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等待维修保养的时间

消费者1原话:我一到店,马上就有人接手我的车,这个还蛮快的,他就给我单子,让我选择一下做哪些保养,他就跟我确定一下要怎么弄,然后填写一下单子就去弄了,这个还是蛮快的。

消费者2原话:应该是我们去的时候,排队的人不是很多,然后时间还行,挺及时的,会有专人负责和我们去查看车辆状况,然后负责交接。

消费者3原话:这边我们去了没人管我们,让我们在外面等着,等着就让一个是迈腾还是啥也是一个大众的车插进去了,就给他们整去了,我上里头问去了,我以为是排队呢,说我们等了那么半天怎么别人进去了呢,我回家还得接孩子呢,他们说是人家先来的,我眼看着他是从外面来的,他咋会先来的呢,我就非常不满意,咱们就是冲大众这个品牌买的车,完了最后还有插队,那肯定是有认识的人呗,不然咋会插队呢,现在到哪不得排队呢。

 

定期保养提醒

消费者1原话:我觉得每次专门给我接车的那个小伙子的服务很周到,比如说每次快到保养的时候,他就会给我发个微信提醒我,告知我的车差不多该保养了。

消费者2原话:他们是通过登记我们的里程,然后推算时间,分析出我们消费者的驾驶习惯与这个车的平均保养周期,来定期提醒我们保养的。

消费者3原话:他们的服务做的比较好,比如说车子使用情况,到多少公里及时间需要保养,他们都会打电话提醒。

 

一次性修复故障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上次感觉方向盘有点重,去修完后,就好用多了,挺好的。

消费者2原话:我那个后备箱的logo,本来是按一下就可以开起来的吧,它是按了没反应,去店里维修的时候,他说这点问题肯定帮我修好,结果当时没问题,过几天,我一按还是没反应。

消费者3原话:反正就是烧机油这个事啊,每次说给我修,修完了他说修好了,结果到八千公里又烧,第二次把我发动机也拆了,啥玩意都整了,然后说帮我修好了,但是还没修好呀。

 

服务顾问态度积极热情,语气礼貌友好

消费者1原话:我觉得他们的服务态度很好,每次去就像家人一样的接待我们。消费者2原话:服务顾问的态度好呀,还可以,他留有电话给我,说有什么问题就可以随时打电话给他。

消费者3原话:从进门到出门他们都是微笑服务,有些问题他们都会耐心给我解答,让我比较放心。

 

维修车间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保养的车间干净整洁,走进去很舒畅,很干净,没有乱七八糟的,工具摆放很整齐。

消费者2原话:车间的环境啊,还有升降机啊,使用的一些设备还是很好的。

消费者3原话:车间的设施挺全的,4S店是什么标准它就是什么标准呀,都是标准化的,很规范呀。

 

服务顾问的讲解/介绍/答疑能力

消费者1原话:专业能力还是比较强的,跟他沟通这个车辆的一些问题啊,他能够很好的给我解释,比如说有的项目他建议我可做可不做,或者是建议现在不用做,以后再做。我觉得这方面挺好的,他们能够给客户很好的建议,而且他是为客户这方面考虑的嘛。

消费者2原话:对于我不太会使用的功能,那个顾问都给我耐心的解释,而且对于我咨询的比如二手车置换的问题,都给了我很好的满意的回答。

消费者3原话:我那个车有个地方蹭了一下,我问顾问这怎么修合适,他就给我介绍的很详细,怎么样更好,走保险还是不走保险,反正解释的挺好的,问的问题都能解释清楚。

 

车辆返还时的干净整洁程度

消费者1原话:维修的时候里面的座椅都套上了那个套子,不弄脏我的车辆,然后修完后他们会把车辆清洗一下再给我,很干净。

消费者2原话:非常干净的,帮我洗了,车里外都给我洗了,挺干净的。

消费者3原话:搞了过后,把车洗的干干净净的,搞得比较好,内部外部他都洗的干净,4S店有专门洗车的,都洗的很干净。

相关链接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一汽大众-大众【二】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一汽大众-大众【三】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一汽大众-大众【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