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雷克萨斯

2019-02-15 16:3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等待维修保养的时间

消费者1原话:我去之前都打电话预约沟通的,他们把所有的都帮我安排好,我就直接过去,他们的安排很到位,等的时间特别短,效率高,我还是比较高兴的。

消费者2原话:刚去的时候时间方面也还不错,比较细致,时间还是比较短,也比较紧凑,就是说比较及时吧。

消费者3原话:因为我是预约的,这次我开到楼下,车放到那里,钥匙给他们了,在那里停了大半个小时才开过去,浪费时间比较久,本来已经预约好的,一看就知道了去做什么项目,我去做保养直接开上去就好了,没必要一开始来填表格安排人,安排人来,找不到人,然后又等了很长时间才把车开上去,中间花了比较长的时间,可能效率不是很高。

 

定期保养提醒

消费者1原话:他们对我很有亲和力,我觉得挺惊喜的,服务顾问会经常打电话提醒我车该保养了,经常关怀我用车的情况。

消费者2原话:我们保养时间快要到了,他们都会提醒我的,还有天气冷了,他们也都会提示我们开车注意安全。

消费者3原话:4S店服务都挺好,就像保养会提醒,会收到他们店里短信。

 

一次性修复故障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把我想解决的问题解决掉了,做的很好,维修技术很棒。

消费者2原话:我的车掉了点漆,4S店说是小石子蹭的,就直接在那里用漆点了个小点,现在还能看的出有个鼓包,有时间还得回去再弄一下。

消费者3原话:雨刮响,换了也没有改善,还是响。

 

服务顾问态度积极热情,语气礼貌友好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的服务态度都特别特别好,刚进店就主动出来接待,然后请我到休息室。

消费者2原话:服务顾问的礼貌程度挺好的,比如说去了以后,把车给我接了,他给我开进去,让我到休息室喝水,态度挺好的,服务挺周到的。

消费者3原话:服务顾问每次让我过去搞这儿搞那儿,就是跟我介绍很多,都是我不想弄的,然后我不做吧,服务顾问就有一些不高兴。

 

维修车间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维修车间比较干净整洁,反正整体都挺好的。

消费者2原话:那个厂房里面的设施我看还可以,厂房不是很新,但是设备还可以。

消费者3原话:洗车的地方也很干净,车间的设施看起都很干净整洁。

 

服务顾问的讲解/介绍/答疑能力

消费者1原话:为我们讲解开车过程中车辆的运作,该如何操作,原来我们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都盲目在操作,通过上次他的讲解,我们学到了很多开车过程中遇到问题的处理方法。

消费者2原话:我向顾问咨询一些问题,他都能及时地全面地给我解答,感觉都行,就是说有一些我不懂的方面,我咨询他们,比如说滤芯多长时间更换,换机油的里程方面的问题,他们都会详细的给我解答。

消费者3原话:每次他们介绍的比较到位,比如修车呀,各方面的保养呀,包括注意的一些事项都很好。

 

车辆返还时的干净整洁程度

消费者1原话:他在保养之前他用那个塑料袋把整个车内包裹起来,弄完后,他们会开到洗车间给擦洗干净之后再交到你手里,就是这样,挺干净的。

消费者2原话:车子的卫生各方面搞的还可以的,像里面座位什么的他给你搞的蛮干净的,就是保养出来里面外面给洗得很干净。

消费者3原话:就是没给洗车呀,外表跟开过去一样,给我的时候车辆还是有灰尘污渍。

相关链接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雷克萨斯【二】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雷克萨斯【三】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雷克萨斯【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