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smart

2019-02-15 16:06: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等待维修保养的时间

消费者1原话:时间方面还可以蛮快的,他们人员都提前准备好,等着我们,就是说我们提前打电话过去,人和车子开过去,他们人就在店里等着,很准时。

消费者2原话:人家开出单据跟接车很快,也没有等待,基本上去都约好的,人家都准备好了,不需要多长时间,很快的,主要签个字就可以了。

消费者3原话:时间有点长,我当时定的是到那儿就给我弄上,我确定了才去的,到那儿以后还得等,说是前面还有车,他们让我等了一会儿。

 

定期保养提醒

消费者1原话:他们很细心,总是打电话与我沟通,提醒我车辆什么时间该保养了,车辆存在什么问题,总是能给我们善意的提醒,我觉得这个挺好的。

消费者2原话:我的车到保养之前,他们都非常主动的给我打电话提醒我,车要保养什么的。

消费者3原话:服务很满意,有一个售后提醒我,让我到了几万公里要保养,这个提醒我比较满意。

 

一次性修复故障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去加油的时候油表有点小问题,给弄好了。

消费者2原话:我的ABS的感应器搞了几次了,弄得我很烦,总是搞不好。

消费者3原话:方向盘有点右偏,维修之前跟师傅说过,但没有调好。

 

服务顾问态度积极热情,语气礼貌友好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特别好,对人客客户气气,无论哪方面我感觉都是特别好,特别满意。

消费者2原话:服务态度比较好,很关注客户,比如我们要喝什么水,服务顾问会及时给我们拿过来,很细心。

消费者3原话:服务态度很好,可以说是有求必应的,我感觉挺好。

 

维修车间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就是他们那个,比如说工作台啊、修车的设备呀、然后空间啊什么的都还行,比在外面的维修点要好多了。

消费者2原话:车间里面的卫生都搞得挺好的呀。

消费者3原话:维修车间,他们那事故车之类维修是单独一个车间,保养的单独一个车间,还有钣金喷漆的也有,分得挺好。

 

服务顾问的讲解/介绍/答疑能力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的态度和专业能力很好,有什么问题问他,他都会解释得很清楚,比如说哪些东西要多长时间更换,为什么要换;哪些东西隔多长时间就需要清洗等等,讲得很清楚。

消费者2原话:还不错,会介绍的很清楚,各方面的消费让我明白,有优惠都会直接告诉我们,我觉得还可以。

消费者3原话:保养过程做什么服务,顾问都清清楚楚的给我介绍,做的什么项目,大概多长时间都讲得很清楚。

 

车辆返还时的干净整洁程度

消费者1原话:还蛮好的嘛,反正我去保养,外面清洗了,还有里面内饰像油渍啊搞的也是蛮好的,里外都洗了的。

消费者2原话:就是他们事后都有洗车的服务,免费洗车,内外部分都洗了,洗的还行,灰尘污渍都能给处理干净,挺好的。

消费者3原话:我那个车在那修两个门的时候,然后我座椅里面全部是灰尘,我那个后窗还有一些印子,都没有擦干净,就没有洗车嘛。

相关链接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smart【二】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smart【三】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smart【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