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MINI

2019-02-15 16:03: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等待维修保养的时间

消费者1原话:总体上他们的服务都不错,我每次联系他的时候,他都说随时都可以过来,过来就会马上帮我联系,马上给我处理问题,而且确实也是,他不会耽误我们的时间。

消费者2原话:我车开过去,不用等,他服务顾问就下来了,问了我问题,然后看一下我的车有没有划痕什么的,然后保养的项目什么的,再打印单子,然后讲一下价格,然后他自己就把车开走了嘛。

消费者3原话:因为他们比较忙,等了很久,那天去是周末人特别多,我又没有预约,大概等了一个小时才轮到给我修。

 

定期保养提醒

消费者1原话:我觉得挺细心的,她会提醒我一些什么时候保养,保养大概需要多久,提醒我下次保养需要换什么东西。

消费者2原话:他们的服务都还蛮贴心的,每次快到保养时间了,也会打电话或者微信告诉我要保养了,并主动帮我约好时间。

消费者3原话:服务比较周到,维修保养有什么我没想到的,他们会按照管理规定,多长时间多少公里他们会提醒我保养。

 

一次性修复故障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维修速度还可以,然后也给我修好了。

消费者2原话:问题没处理好,雨刮喷水的堵住了,叫他们帮忙疏通,现在感觉喷水还是不是很顺畅,可能是里头的东西没弄干净吧。

消费者3原话:车辆在过颠簸路面时,会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修了一次,换了右中门锁扣及胶条,更换后,依然会响。

 

服务顾问态度积极热情,语气礼貌友好

消费者1原话:服务态度挺积极的,就是一去了就有专人接待,把我的车子接着,把我引到休息大厅那边,给我说一下具体时间。

消费者2原话:服务顾问的态度挺好的,就把我们当朋友一样,有说有笑的,该有什么事情的话,都会很快跟我联系,然后每次打电话都会跟我说一下解决办法,有什么小问题都会跟我说。

消费者3原话:服务顾问态度也就一般般,反正我感觉这个人就那样,不怎么好,说话好像爱理不理的。

 

维修车间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修理间都很干净,工具、配件的摆放也挺整齐的,不是乱七八糟的。

消费者2原话:车间可以进去看,也可以跟师傅交流,里面蛮干净的。

消费者3原话:设施还好吧,它那个后面维修的那个地方挺大的,设备也都有。

 

服务顾问的讲解/介绍/答疑能力

消费者1原话:他给我讲解车辆可能会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我上次换轮胎的时候,他们给我讲为什么轮胎会出现问题,以后在开车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等,让我非常满意。

消费者2原话:修什么东西或者换什么东西的时候,顾问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给我解释为什么要换,并给我建议,让我自己选择修还是不修换还是不换,这个讲解和建议对我来说挺好的。

消费者3原话:顾问在做每件事前都给我讲的很清楚,给我解释的很详细,让我能理解清楚。

 

车辆返还时的干净整洁程度

消费者1原话:交车时车辆很整洁,车辆里里外外都给打扫整理了一下,里面和外面都很干净。

消费者2原话:就是他们在做售后和清洁方面挺认真负责的,他们每次保养的时候像换机油那些他们做的都比较彻底,清理的比较干净,不会弄脏车子,然后就是弄完后,他们会给车洗一下啊,就会把车辆整理得干干净净的,服务挺周到的。

消费者3原话:他们都是外面洗了,清洗的一般,反正就是大概给你洗一下,有些地方都没洗干净。

相关链接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MINI【二】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MINI【三】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MINI【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