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梅赛德斯-奔驰

2019-02-14 14:20: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等待维修保养的时间

消费者1原话:时间方面这个做的好,流程规范,顾问也很专业,节省了不少时间,比如在哪里签字,一些细节都会告诉我,能很快帮我安排好。

消费者2原话:我是在网上预约的,提前预约到那之后,售后的保养顾问在门口等着我,很快接待我并开始保养,我觉得很感动

消费者3原话:我开始去的时候让我等了将近半个小时,不太满意,等那个顾问来帮我定损,在前台等了那么久,等人等了半个小时。

 

定期保养提醒

消费者1原话:我觉得提醒工作做得挺好的,你们互联网这一块做的确实好,公众号他会给你提醒,车上也会提醒快保养了,店里人也会打电话给我。

消费者2原话:我的服务顾问考虑得很全面,他会提醒我做保养的时间,换东西的时间,提醒我哪些地方是可以免费更换的。

消费者3原话:他们经常会提醒我该保养了,了解我车的情况,也会经常问候我,很周到。

 

一次性修复故障的能力

消费者1原话:我那个后备箱的气压杆坏了,总是关不上,一开始没找到原因,后来找到原因后,就把那个气压杆换了,完了就好了。

消费者2原话:就是一个问题没解决,五档挂四挡的时候有一个顿挫感没弄好。

消费者3原话:我觉得好像我跟他们提过减震系统有点不太好,修完了还是感觉有点响声。

 

服务顾问态度积极热情,语气礼貌友好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的态度就是非常热情,我来的时候他们非常热情招待我,然后帮我套套干嘛的,然后问我来维修还是来保养,挺热情的。

消费者2原话:服务态度挺好,我把车开到那他就问“姐你要办什么业务”,我说保养,然后就说“姐我们有休息厅,你去喝点茶水休息一下,弄完后我们给你打电话”,让我感觉很亲切的。

消费者3原话:我去了马上就有人接待我,我临时有事他们会送我接我,就很好。

 

维修车间的环境设施

消费者1原话:车间搞的非常好,通过电脑系统观察,这个车间就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维修的一些东西都非常好。

消费者2原话:维修厂里面的东西,换轮胎的那套设备都有,还挺齐全的。

消费者3原话:整个4S店都非常干净整洁,从大厅到后面的维修车间都是这样,非常舒服。

 

服务顾问的讲解/介绍/答疑能力

消费者1原话:服务顾问的讲解很好呀,就是很详细的跟我们说明车辆的状况怎么样,如果是有故障,该怎么来维修会比较好,这些他讲的都很详细。

消费者2原话:他们的介绍服务都蛮好的很热情,他们就是介绍我该做哪一种保养,哪些比较优惠,哪些比较好,都给我建议。

消费者3原话:我这次保养的范围比较大,比如说刹车毂和刹车盘,他建议我同时都换掉,其中有一个还可以跑一二百公里,他建议我这次全换嘛,跟我详细分析全换对我有什么好处,第一更加安全,第二从修理人工费上是一次拆装可以节省,分析得很有道理。

 

车辆返还时的干净整洁程度

消费者1原话:完事儿后能给你清洗一下车身,把里面内饰都给你整理一遍,挺到位的这个,其它的我没有仔细观察过了,挺不错的。

消费者2原话:保养完有专门洗车的,内外都清洗了再把车给我们,像脚垫呀什么都帮我洗干净了。

消费者3原话:我觉得售后保养可以,做的都挺到位的,比如怕把车弄脏了呀,他会给套上套,他们都是按程序做的,车脏了给我洗啊,挺干净的呀,洗了以后感觉挺舒服的,内外他都洗了。

相关链接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梅赛德斯-奔驰【二】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梅赛德斯-奔驰【三】

2018主流车市服务质量评价指数 回归消费者真实的反馈之 梅赛德斯-奔驰【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