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强势登陆央视春晚 实力助推中国品牌向上

2019-02-12 14:52: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杨志文)“力量攥在手,梦想在前头”在气势恢宏、豪情万丈的《时代号子》声中,扎根于吉林长春的一汽红旗品牌作为春晚长春分会场的主角,令人耳目一新。红旗HS5、H5、HS7的相继登场,用精彩而震撼的表演展示了极强的产品实力,并凭借超高颜值成为现场闪耀的明星。

毫无疑问,红旗品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在红旗HS5上得到了进一步展现。除了拥有高颜值,作为国车品牌的全新力作,红旗HS5更在现场饱含着磅礴力量的歌舞声中,以昂扬之姿完成了惊心动魄的飞车爬楼特技表演,凭硬实力征服了现场观众。

接下来登场的是红旗H5,它以变形金刚的造型让数亿观众领略了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的风采。作为新红旗战略发布后的首款重磅车型,红旗H5已经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该车无论是外观、设计都释放出了时尚潮流的年轻天性。

作为红旗品牌的颜值担当,红旗H5的多种色彩搭配、运动造型以及时尚设计,都将年轻时尚、动感无限演绎至新高度。此外,飞瀑式前格栅,加上棱角分明的设计,动感洒脱,多出的镀铬设计更为红旗H5锦上添花,发动机盖上流线醒目的品牌立标logo更为红旗H5平添了几分凌厉感。红旗H5不仅进一步完善了红旗品牌的车型矩阵,也进一步强化了年轻的属性,其用心营造的时尚、潮流、独特的新形象正在被更多年轻消费者认可。

最后,红旗HS7闪耀全场以超凡的实力演绎了不俗品质,尽显红旗品牌的魅力,使红旗品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理念得到了进一步展现。

作为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关键落地成果,也是振兴红旗的战略性产品,红旗HS7突破了中国品牌C级SUV的技术、研发、制造、供应商管理等诸多瓶颈,打破了外国独资及合资产品在C级SUV市场的垄断,代表了中国品牌C级SUV的研发水准。该车展现了新红旗品牌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对丰富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扩大红旗产品的产销规模,全面提升红旗品牌形象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无论是新产品,还是创新跨界合作,都是红旗品牌自去年以来持续推进新战略落地带来的成果和改变。2018年是红旗品牌重塑元年,从品牌理念到品牌目标,从研发布局到产品规划,从设计语言到服务品牌等一系列规划和举措,红旗品牌将打造L/S/H/Q四大车系,覆盖多个细分市场,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全面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此次的红旗HS5正是这一战略的关键落地成果,展现了红旗品牌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水平,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红旗品牌无论是新产品,还是创新跨界合作都会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助力中国品牌强势崛起。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