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明锐新增1.6L自动版

2017-10-19 16:59: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斯柯达新明锐推出两款新车型,1.6L自动舒适版和1.6L自动豪华版,搭载1.6L发动机与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至此,今年升级上市的新明锐增加至9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明锐借鉴了捷克闻名于世的水晶切割工艺,赋予整车简洁、清晰、干净的非凡气质。内饰方面,新明锐提供了黑色、棕色两种选择,搭配展翼式中控台、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人体工程学排挡杆、自然舒心氛围灯等,尽显美学与实用性的融合。在空间方面,长达2686mm的轴距营造出宽适座舱,为驾乘者提供了充裕的前后排头、腿部空间。行李厢容积为590L,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容积更可达1580L。

与此同时,新明锐在制造过程中采用环保材料和工艺,并严格执行德国大众VW50180标准《车内挥发物控制标准》,确保健康清新的车内环境。(李滨)

(责任编辑: 文彬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