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

中央第三十六指导组在市场监管总局开展座谈调研

2023-05-18 14:24:12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何 可)5月16日,中央第三十六指导组组长崔玉英率队在市场监管总局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座谈调研,详细了解总局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学习情况,听取领导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案例和体会,考察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学习和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文出席座谈。中央第三十六指导组副组长黄宪起等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座谈。

崔玉英指出,市场监管总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坚决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第一议题”制度,全局各级党组织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开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走好“第一方阵”的使命感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学得真、学得实、学得活,主题教育初见成效。要进一步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不断深化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进一步解决怎么学、学什么的问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进一步解决学以致用的问题,做到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相互促进,坚决防止“两张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监管痛点、难点、堵点的实招硬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实践力量。

座谈会上,综合规划司、网监司、标准创新司、检科院负责同志以及直属机关团委、执法稽查局、食品生产司、质量报刊社的年轻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总局机关部分基层党组织委员、党员代表参加。

《中国质量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坦克300轮胎跑飞 律师:车主索赔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以更精 ...

  • 河南省桐柏县市场监管局以建设“中原 ...

  • 山东港口青岛港全自动化码头自主研发 ...

  • 54辆开沃新能源车被诉存安全隐患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