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

济南丹丝玫尔美容院遭投诉 诱导顾客借贷消费 想再退费?难

2021-03-17 23:22:24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美容院免费服务招揽顾客,店员轮番上阵诱导消费,没钱购买让金融借贷,消费6万余元后,如今背负近10万债务。近日,济南市民小李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投诉了自己在济南槐荫区一家名叫丹丝玫尔美容院的消费遭遇。

小李向记者说,前段时间自己逛街,在超市门口遇到丹丝玫尔的推销人员。“当时他们说能够免费体验养生项目,免费送礼品啥的,我就寻思体验体验就去了,当时也没想着办卡消费”。

但当小李第一次走出丹玫尔的大门时他已经消费了几千元。这美容院究竟有怎样的魔力呢?

小李向记者说,“我当时体验完就感觉效果一般就想走。他们可能看我一个小姑娘比较好说话吧,店里的员工就轮番给我推销,说得天花乱坠的。也不说强制不让你走,但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办卡不好出门。”

“随后这家店不停地给我推荐新项目,让我继续交钱。我说我刚工作自己没有这么多钱,店里的员工就说,让我用支付宝的借呗,他们给我支付借款的手续费。”就这样,小李用借呗和信用卡又陆续支付了5万余元。

小李在一次次进出这家美容院之后,消费金额已经达到了6万多元。

“直至后来,因为工作变动,我也一段时间没去。后知后觉发现我被‘套路了。

从开始到现在小李借贷的这些钱已经累计近10万元,我现在过的就是“拆东墙补西墙的生活”。感觉从进了这家美容院之后我的生活都变了。

“还款压力实在太大了,我就给家里人说了。”

小李家人向记者说,小女孩爱美我们能理解,但是花这么多钱实在超出了我们的经济能力,现在我们就希望让店家把没消费的项目的钱给退回来。哪怕不能全退我们也能接受。

随后,记者联系到济南丹丝玫尔美容院,一名姓潘的店长给记者说,这个美容院是他们刚收购下来,这些事情都是前任老板留下的问题。如果小李愿意来做项目,我们继续给她服务,退款是不可能的。

随后,记者联系到槐荫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落实情况后再进一步协调处理。

随后记者从查阅资料了解到,类似像小李这样在丹丝玫尔美容院遭遇消费问题的不在少数。2017年济南时报就曾报道过,《七旬老太在丹丝玫尔美容院花9万多 原本只是想出门买东西》一文。文中老太的遭遇和小李相近。但当时丹丝玫尔退还给了消费者未消费款项。

除此之外,关于丹丝玫尔给顾客涂上免费面膜需办卡才给洗脸、女孩被脱光衣服强制消费等报道也屡见不鲜。

业内律师告诉记者,像此类的消费问题,消费者在消费时就要考虑好,别盲目消费。要有正确的消费观和明辨是非的能力。如果遭遇此类问题,首先还是要与商家协商,如果协商不成,那可以选择走法律程序。

企查查显示,济南槐荫丹丝玫尔美容院2016年9月成立。刘鹏为美容院经营者。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 ...

  • 浙江省温岭市东浦砖厂智能化促进可持 ...

  • 广东:连夜行动核查处置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