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2020年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高质量驱动双循环经济发展论坛>>

四代消毒高科技 荣膺行业质量魅力典型案例

2020-11-20 16:48: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17日,由中国质量新闻网与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高质量驱动双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召开。政府机构领导、院士、经济学家、相关行业负责人以及京东、阿里巴巴等企业代表、新闻媒体共两百人参加会议。

本次峰会,有一款消杀产品不但荣膺了“行业质量魅力典型案例“荣誉,而且作为大会指定会议保障产品亮相峰会,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和各界企业家的广泛关注。

本次中国质量合势峰会,主办方非常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遴选中预联控消毒机作为会议保障用机,制定多点布控方案,为大会树立召开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对于为何中预联控消毒产品能够被遴选为会议保障消毒产品,中预联控市场执行总裁张树静表示,中预联控空气消毒机经历了数千次的研发试验,最终取得了原理性技术突破,开发了具有主动防御功能的第四代消毒防护技术,同时在2019年获得专利授权,采用智能光控缓释方法释放高效消毒因子,来实现主动消毒及实时防护功能的专利产品。在2019年底在疫情的促使下,迅速孵化转化成为成品,并在第一时间投放在天津疾控、北京海关,以及湖北抗疫一线。产品从工程样机到医疗机的正式面世,都是在“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前行,除了国内的需求递增,同时也接到了来自其他国家使馆的购买请求。

在“第三届中国健康行业企业家论坛”环节,谈到“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下,大健康行业如何顺势而为”、“后疫情时代,健康企业落伍的关键因素”等高质量发展话题,中预联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执行总裁张树静表示,市场的规律是顺势而为,双循环是经济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疫情之下对消毒产品,尤其是拥有核心科技的消毒产品更是需求猛增,顺势而为对于中预联控来讲,就是做好自己的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对于荣膺 “行业质量魅力典型案例”,张树静表示,这既是对中预联控精益求精创建中国质造优质产品的一次高度肯定,也是对中国民营企业专注核心科技研发的鼓励和鞭策。未来,中预联控将继续专注空气消毒与防护领域的研发制造,将人机共存、安全可靠的空气消毒防护产品推广到更多市场,以高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争创全球品牌。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加强网络直播营销 ...

  • 经满洲里口岸进出境中欧班列达307 ...

  • “冬枣之乡”河北省黄骅市不断延伸冬 ...

  • 陈劲:创新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

  • 中北CBD水岸住区(广告)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