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食品安全>>

新疆喀什地区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月调度会

2024-04-01 14:49: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新疆喀什地区食安办在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调度会,地区市场监管局、地区教育局、地区卫健委、地区公安局分管领导及工作专班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局专班成员及学校在线上参会。

会议指出抓食品安全,就是抓生命健康安全,需要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和问题意识,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瞪得大大”的敏锐感,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务实担当、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地、县两级工作专班,地、县两级部门单位,一定要坚持严的总基调,严格检查、规范指导,做到标准一致、要求一致。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唯有认真认真再认真,严格严格再严格,细致细致再细致,落实落实再落实。要对包保干部进行全覆盖培训,督促包保干部严格落实好“三张清单+一项承诺书”制度,要抓紧抓实食品安全总监责任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校长(园长)负责制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学校食堂和承包经营企业配齐配全防鼠、防虫、防蝇、防尘、防腐“五防”设施设备,严格对照各类标准规范提供餐饮服务。要防范食品安全舆情,正确处置舆情。

会议中,地区市场监管局、地区教育局就落实落细喀什地区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作重点工作安排;专班各成员单位就此次专项整治中发现的各类多发、频发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各抒己见,研判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形成工作闭环。(通讯员 刘靓)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启动茶叶交易 ...

  • 海南省乐东县市场监管局以农业标准化 ...

  • 安徽省巢湖市坝镇的茶农、茶企抓紧采 ...

  •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淤溪镇“渔光互补 ...

  • 吉利汽车可靠性分析:电子系统故障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