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举办新版燃油加油机检定规程和型式评价大纲宣贯培训

2024-03-26 14:28:3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维)近日,湖北省新版燃油加油机检定规程和型式评价大纲宣贯培训在湖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湖北省计量院”)举行。此次培训由湖北省市场监管局主办,湖北省计量院承办。

此次培训邀请北京市朝阳区计量检测所副所长杨经荣、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流量容量室专家徐文彪及武汉市计量测试检定(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陈燕飞授课,采用现场教学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会上,专家密切联系当前流量计量发展实际,通过真实案例分享,对新版《燃油加油机检定规程(试行)》及《燃油加油机型式评价大纲(试行)》进行详细解读。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很强,受益匪浅。参会人员围绕规程及大纲中的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积极提问,授课老师一一解答,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湖北省计量院院长汤雄表示,此次培训旨在落实2024年十大民生项目第10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该省加油机监管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推进湖北计量事业持续发展,努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湖北省各市、州、县计量监管人员和加油机计量检定员共155人参加培训。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汽通用可靠性分析:三大子品牌故障 ...

  • 奇瑞汽车维修数据分析:失去通讯频发 ...

  • 浙江绍兴:千年黄酒的新时尚

  • 新能源汽车行业加快智能化和数字化发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区生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