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信用>>

新疆奎屯市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企业自我公开声明”工作

2024-03-19 16:21: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和《企业标准化促进办法》有关规定,规范企业标准随机抽查工作,新疆奎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宣传工作,督促企业落实标准化主体责任,有效提升企业标准化水平。

执法人员通过开展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宣传、积极宣传《企业标准化促进办法》,同时畅通公开咨询渠道、讲解操作流程以及标准公开声明管理系统等,有效简化企业标准声明流程,强化经营主体责任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在自我声明公开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日常检查中督导企业利用平台完成自我声明公开标准,了解标准公开声明内容,加强跟踪管理。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1家企业累计上报70项标准,涵盖75种产品,其中国家标准1个、行业标准1个、企业标准68个,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工作初见成效。(奎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牟娟)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环保、健康、安全都要有 全新雅阁e ...

  • 长安第二代UNI-V 用技术实力打 ...

  • 车企品牌:加速布局高端化  品质支 ...

  • 支付服务:增强包容性 提升便捷性

  • 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升 问题莫“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