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广东省特检院东莞检测院部署2024年网络安全工作

2024-02-02 15:18: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东莞检测院组织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2024年网络安全主要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全院网络安全稳定。

网络安全是当前信息化社会的核心要素,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面对复杂多变的网络威胁,必须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应对能力。

会议明确部署2024年网络安全主要工作方向。一是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全院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二是完善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强化网络安全风险评估和监测预警机制,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三是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应对网络安全威胁。

会议要求全院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的原则,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共同维护全院网络的安全与稳定。

接下来,东莞检测院将按照本次会议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保障网络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呼吁全院职工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网络安全问题,共同维护网络的安全稳定,为地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信息化支撑。(梁直晃)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守正创新 稳进提质——湖北省纤维检 ...

  • 福建港口不断提升港口设施和服务

  •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 ...

  • 购车提示:一汽丰田品牌这些故障需警 ...

  • 冰雪运动装备选购适配为宜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