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广东省特检院质量监督组到湛江检测院开展检验现场监督检查

2024-01-22 16:3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质量监督组到湛江检测院开展检验现场监督检查。

此次现场监督检查是全省系统2023年度质量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检查项目为日常质量监督现场检验质量、质量体系运行以及化工企业设备检验质量专项等。省院质量监督组认真查阅湛江检测院报告记录、抽查厂车首检和委托检验、化工企业设备检验检测报告等,并仔细检查湛江检测院仪器设备管理情况,随后前往电梯、厂车、锅炉、容器4个检验现场进行质量监督,现场检查检验人员检验顺序步骤、检验结论和数据处理、检验记录填写等流程是否严格依据相关规范体系文件要求进行。

在座谈会上,质量监督组与湛江检测院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此次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及问题成因,并提出相应纠正措施,帮助湛江检测院更好地应对风险挑战。

湛江检测院也将以此次检验现场监督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开展自查,持续优化检验相关各项工作流程和质量把关,切实做到为特种设备守安全、为经济发展筑保障、为美好生活添和谐。(谢丽)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我们向质量宣誓

  • 维修数据分析:南北大众谁的产品更靠 ...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市范围 ...

  • 向着建设汽车强国的目标奋勇前行—— ...

  • ​《山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