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打造政策“直通车” 架通政企“连心桥” 云南省市场监管局“个体工商户服务专区”上线运行

2024-01-15 12:5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牵头开发的“云南省个体工商户公共服务专区”上线运行,强化政策措施有效集成,聚力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一站式”集成高效服务。

“服务专区”主要为个体工商户提供国家、省、州(市)等不同层面的扶持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政策措施和全省各级各部门发布的相关创业就业培训信息;与“云南省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无缝对接,并提供相关合作银行普惠金融贷款产品介绍;与“云南人才网”链接,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便捷招工用工需求发布服务;与省司法厅“云南中小微企业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链接,为个体工商户提供在线智能法律服务。

上线运行“服务专区”,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决策部署和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有力抓手,是培育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有效切口。

个体工商户可用电脑进入“云南市场监管网上办事大厅”网站,在首页点击“个体工商户公共服务专区”即可登录。

下一步,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与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部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省直有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善作善为,有序推进工作,合力把“服务专区”打造成为政策“直通车”、惠企“服务站”、政企“连心桥”。(供稿: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云南昆明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节日饰品 ...

  • 吉利汽车2023年销量超168万辆 ...

  • 四川成都开往广东广州的“大湾区班列 ...

  •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在近14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查扣不同规格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