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湖北竹山县公检中心:上门服务送温情 计量惠民暖人心

2023-12-28 14:58: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竹山县公检中心干部在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遇到数位居民询问能否检查自家用的血压计是否准确。考虑到血压计是群众家中使用量最多的计量器具之一,且与身体健康指标息息相关,接到群众咨询后,县公检中心立即安排相关检定人员实施“计量上门”服务。

县公检中心干部职工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上门询问是否需要血压计检定服务。对于需要检定的血压计,收集后统一送至中心实验室检定,检定完毕后再由公检中心干部职工送回每一位使用者手中,同时普及一些血压计使用维护知识。此次活动共计检定血压计22台,受到了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县公检中心将牢牢扣住一个“实”字,充分发挥技术机构专业优势,把免费检定血压计服务社会化、常态化,提高群众“计量惠民”获得感,让计量真正意义地接地气、贴民情、近民需,让百姓感受计量的力量。(竹山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叶驹)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开展诚信 ...

  • 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 ...

  • 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食安委成员单位 ...

  • 辽宁省北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民生领域 ...

  • 以“热爱、超越、臻善”践行梅赛德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