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市场监管局吴桥分局“质量小哥”入企问需服务

2023-12-15 11:2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挖掘企业发展潜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苏省扬州市江都区市场监管局吴桥分局“质量小哥”积极进企服务,在标准制定、品牌培育、知识产权、定量包装规范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指导。

通过实地察看,吴桥分局“质量小哥”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控制流程,与企业座谈分析特点优势,查找问题症结,共同提出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江苏精品”企业的目标。吴桥分局“质量小哥”为其讲解惠企政策文件,与业务科室打通渠道,下载安装“质量小哥”小程序并介绍功能,指导操作。

“非常感谢市场监管局主动上门送政策、送服务,一对一进行指导答疑,给我们企业帮助很大。”扬州市某粮食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拉着吴桥分局“质量小哥”的手连连道谢并表示,前几年因为没有专业的指导,惠企政策不清、发展优势得不到挖掘,企业高质量发展走了不少弯路。如今,吴桥分局“质量小哥”的出现,为企业点亮了指路明灯,装上了路径导航,企业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下一步,江都区市场监管局吴桥分局将继续秉持“靶向帮扶企业解难题”宗旨,深入企业了解诉求,以暖心服务“精准灌溉”,确保“质量小哥”服务平台效果实在,为企业排忧、纾困、答疑、解难。(江都区市场监管局 佴飞 郑楠 通讯员杨蕊 )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逊克县大平台雾凇风景区库尔 ...

  •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中欧班列稳步增长 ...

  • 安徽省涡阳县市场监管局石弓所开展猪 ...

  • 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 满汉双文书法家黎姝宏作品展在北京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