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食品安全>>

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3-12-15 11:20: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食安办举办主题为“尚俭 崇信 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的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拉开全区食品安全宣传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镇(街道)代表和食品企业代表围绕“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在行动”进行交流发言;餐饮经营单位代表作“反对食品浪费”公开承诺。

现场举行“食尽其用”捐赠活动-肯德基食物驿站将余量食物定向捐赠给外卖小哥;“诚信经营”公开倡议活动-食品生产(经营)、餐饮经营、外卖小哥、学校食堂代表现场就“诚信经营”进行承诺签名。集中展示活动-会场设置宣传展示区,集中展示了全区一年来食品安全工作各方面成果。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进一步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强化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弘扬俭以养德、诚信为本的传统美德,共同关注和治理食品安全及浪费问题,满足人民高品质生活需求,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区12个镇(街道)将在全域同步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步,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食安办持续创新创优,坚决守护好食品安全“底线”,努力构建“党政同责、企业主责、部门监管、行业自律、群众参与”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全方位织密织牢食品安全“保障网”。结合自身职能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社会公众参与食品安全社会监督,营造食品安全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孙燕 张吉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逊克县大平台雾凇风景区库尔 ...

  •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中欧班列稳步增长 ...

  • 安徽省涡阳县市场监管局石弓所开展猪 ...

  • 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 满汉双文书法家黎姝宏作品展在北京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