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知识产权>>

江西瑞金11家企业品牌总价值达48亿余元

2023-12-07 16:53: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西赣州召开首届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大会。会上,江西瑞金11家企业11个品牌总价值达48亿余元,参评企业品牌数和品牌总价值位于各县市前列。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江西赣州市举办的首届品牌价值评价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质量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品牌评价按照企业自愿申报、不收费的原则,依据《品牌评价品牌价值评价要求》(GB/T 29187)、《品牌评价多周期超额收益法》(GB/T 29188)、《品牌评价原则与基础》(GB/T 39654)等品牌评价标准进行。

本次品牌价值评价活动,瑞金市各企业积极参加,踊跃申报,共有11家企业提交申报材料,主要以本土品牌为重点,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农产品、新材料等重点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参与评价的企业品牌总价值达48亿余元,品牌价值过亿的企业有6家,超5亿元的有4家。

参加赣州市首届品牌价值评价,将有助于培育和壮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品牌溢价能力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本土品牌,稳定和提振民营经济发展信心,激发经营主体活力,进一步提升瑞金本土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瑞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平安)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童装企业向 ...

  • 深圳地铁16号线二期工程全线最长区 ...

  • 中国品牌电动车为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

  • 2023年河北省高位推动同心共护食 ...

  • 江西省南丰县桑田镇槟榔芋种植基地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