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举办油茶地方标准宣贯科普培训

2023-11-17 16:31: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4日,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举办恭城油茶地方标准宣贯科普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在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由恭城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广西标准化协会与恭城县油茶协会共同组织举办。恭城瑶族自治县油茶协会会员,恭城油茶店负责人、油茶制作及服务人员,恭城油茶加工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线下+线下”方式,线下培训与线上授课同时进行。在培训会上,该县油茶协会的有关专家结合恭城产业发展现状,解读了《DB45/T 1479-2017 恭城油茶制作技术要求》《DB45/T 1480-2017 恭城油茶服务质量规范》两项广西地方标准。广西标准化协会专家作《标准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从标准法化法、国家政策与市场导向、企业标准化工作意义、标准化典型案例四个方面,深入浅出,阐述标准化在促进恭城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一位参加培训代表感叹:“以前听你们说起标准,总感到云里雾里的,这次听了专家的课,心里清楚多了”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的有力举措,为营造全社会学标准、用标准、守标准的良好氛围奠定基础。下一步,恭城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着力于提高恭城油茶制作和服务标准的实施率和贡献率,提高恭城油茶店服务质量,助力恭城油茶区域品牌建设和产业高质量发展。(陈政 周玉霞)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泰州市纤维检验院坚持开展“你 ...

  • 沃野绘“丰”景 乡村展新颜

  • 江苏省仪征市两部门开展烟酒礼品市场 ...

  • 江苏省特检院无锡分院首次引进使用热 ...

  • 上海崇明区市场监管局以高质量“小个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