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中国计量大学黄山高质量发展研究院赴休宁县汽车零部件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2023-10-12 15:35: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中国计量大学黄山高质量发展研究院院长朱诚一行深入黄山中乔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和昌辉汽车电器(黄山)股份公司开展产学研调研。安徽省休宁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向荣等参加调研并座谈。  

在黄山中乔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朱诚一行听取企业组织架构、顾客与市场、技术研发等情况介绍,剖析企业的优势与短板,并就如何提升全员、全过程、全企业和多方法的质量管理等方面提出合作建议。在昌辉汽车电器(黄山)股份公司,朱诚介绍了省、市政府质量奖申报流程和迎评重点事项,并就持续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出了方法和建议。

休宁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在全县上下全力建设汽车零部件制造特色产业集群之际,县市场监管局要主动作为,经常性地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解决企业难题;要甘当勤务员,做好院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进一步推深做实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整合和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汽车零部件企业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在更高层次上助力休宁县汽车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韩金瑞)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种植的传统 ...

  • 广东省广宁县不断扩展竹材料应用范围 ...

  • 广东省肇庆市全力打造国内一流新能源 ...

  • ​2023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 ...

  •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各地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