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

2023-07-31 11:00: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资阳地区计量安全水准,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市场监管局于7月18日起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

image.pngimage.png

资阳是湘中北重要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全区形成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轻工纺织、农产品(食品)加工为主导的四大产业集群,计量的作用举足轻重。为此,资阳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鼓励相关业务股室将计量服务融入到各监管领域的日常监管中去;助力市场监管所沉下去,到所辖区域的中小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计量宣传、培训和服务;集聚合力推动资阳中小企业加强计量管理,增强计量意识,完善计量管理制度;点面结合营造为资阳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的良好氛围。

在企业,市场监管工作人员一方面通过座谈交流,了解生产中的计量管理情况及在用计量制度执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其特点和需求,提出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深入一线,现场为企业提供计量器具安全使用指导,现场解决企业强检计量器具送检耗时与生产经营需连贯使用的冲突,确保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计量器具量值准确的连贯性。

资阳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服务中小企业,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和范围,助力区域中小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夏燕萍 刘思文 卫晓等)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三万多应届生入职比亚迪 携手打造高 ...

  • 北京市平谷区市场监管局检验检测中心 ...

  • 安徽省淮北市特种设备检验中心检验人 ...

  •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于 ...

  •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学城的中国散裂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