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陕西省宝鸡市13个地方标准项目获批

2023-06-30 15:35: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5日,从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中蜂养殖技术规范>等市级地方标准制定项目的批复》(陕市监函[2023]559号)获悉,宝鸡市农业农村局、宝鸡市行政审批局申报的《中蜂养殖技术规范》《大豆品种选育技术规程》《花魔芋种植技术规程》《花魔芋根状茎繁殖技术规程》《新透心红萝卜种植技术规范》《贝贝南瓜生产技术规程》《太白贝母种子生产技术规程》《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宝鸡蜂蜜》《春油菜栽培技术规程》《大樱桃建园技术规程》《猕猴桃低温冻害防控技术规程》《奶山羊免疫接种技术规范》《企业开办服务规范》地方标准获批为2023年宝鸡市地方标准项目。

近年来,宝鸡市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深入推进标准化发展战略,助推宝鸡高质量发展。为做好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2022年12月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征集2023年宝鸡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截至2023年3月30日,全市共征集申报地方标准28项,呈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批13项,届时宝鸡市相关部门将以此制定详细的地方标准,赋能“标准宝鸡”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宝鸡13个市级地方标准制定项目的成功获批,是开展主题教育、深化“三个年”活动(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部署的有效途径,更是全面落实好《宝鸡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实施方案》、提升质量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场监管系统将以此为契机,有效发挥标准化对产业发展的技术支撑作用,通过制修订标准和标准化示范项目的带动,始终坚持推进标准强市、标准兴企、标准富农、标准惠民导向,厚植标准创新情怀,打造“标准宝鸡”金字招牌,推动形成“生产有标准、产品有标识、企业有品牌、质量有检测、市场有监督”的产业发展新格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宝鸡标准化力量。(郭宏伟)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GS8车机卡顿死机频遭投诉 广汽传 ...

  • 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对辖 ...

  • 从乡村振兴到农业强国的创新探索—— ...

  • 2023东亚海洋博览会在山东省青岛 ...

  • 探营一汽奥迪经销商:硬件设施优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