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伊春市检验检测中心参加2023年黑龙江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

2023-05-23 16:49: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持续强化政策性粮食库存管理,加强储粮安全保障,近日,黑龙江省伊春市检验检测中心派出2名粮油检验专业技术人员配合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伊春工作组赴牡丹江市开展交叉检查工作。

市检验检测中心派出的技术人员作为质量组成员,主要负责此项工作的质量检查。在为期11天的检查工作期间,技术人员对牡丹江市辖区内6个粮储企业的71个货位最低收购价稻谷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过程严格按照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作要求,确保货位全覆盖,对粮仓整体环境、气味、质量状况等逐项检查,并对发现疑似问题的粮仓进行现场扦样。通过对粮储企业现场感官、化验室检验制度执行情况和质量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检查,进一步提高粮食检验责任认识,督促当地政策性粮储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整改隐患问题,切实提升做好库存政策性粮食质量安全的意识。

伊春市检验检测中心已连续多年参加省库存政策性粮食检查工作,技术人员对库存粮食的检查能力逐步提升。下一步,市检验检测中心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努力提高粮油检验综合水平,为“中国粮仓”作出更多贡献。

(供稿:黑龙江省伊春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宠物咖啡馆里待半天成为新时尚

  • 宠物食品产业迎来发展风口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检测室人 ...

  • 河南省渑池县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食品 ...

  •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构建现代先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