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知识产权>>

安徽滁州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长江禁捕”宣传活动

2023-05-22 17:44: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省滁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科协及琅琊、南谯、经开、苏滁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开展了知识产权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市市场监管局执法稽查指导科、知识产权保护科、运用服务科、12315中心、特设科、特殊食品科、药化综合科等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拉起“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等醒目横幅;设立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长江禁捕”宣传展台、宣传展板等;设立科技知识科普区、VR眼镜体验区等,吸引广大市民和小朋友们的浓厚兴趣。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发放市场监管局印制的“长江禁捕”宣传册、“扫黑除恶斗争”宣传页、特殊食品宣传册、老年消费教育指导手册等600余份。工作人员还讲解了打击侵权假冒知识,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当个人消费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保留证据合法维权等。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在遇到消费者个人权益受到侵害时一定要运用法律武器,通过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采取正确的方式和解决途径维护自身权益,不断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活动当天,滁州市市场监管局还联合市科学技术协会、滁州高教科创城举办滁州市知识产权科普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及揭牌活动。现场宣传保护知识产权、知识产权执法等相关政策。(通讯员 侍根胜)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吉林省计量院:开展实验室开放活动

  • 江苏响水:开展强检计量器具执法检查 ...

  • 重庆涪陵:指导企业正确使用计量器具 ...

  • 浙江湖州:开展计量专项检查

  • 江西南丰:计量科普知识进校园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