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会

2023-04-25 12:31:2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何 可)4月23日,市场监管总局召开一季度工作点评会,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召开季度工作点评会,是市场监管总局党组在实施工作通报和绩效考核的基础上创设的一项新的制度性安排,主要目的是对各司局、各直属单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推动总局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盘点调度,以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在全局上下树立起担当作为、创先争优的鲜明导向。

市场监管总局绩效办汇报了一季度各司局、各直属单位绩效评估情况,办公厅汇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二季度工作要点。5家绩效考核位居前列的单位作交流发言,2家绩效考核居后的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二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既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又组织开展好具有本单位自身特色的“自选动作”。二是认真抓好中央领导同志批示件落实工作,承办司局要迅速行动,抓紧研究贯彻举措,办公厅要建立“两书一函”督办机制,加大督办力度。三是持续抓好既定目标任务的完成工作,牢固树立交账意识、成果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四是坚持不懈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认真组织开展好对直属单位的政治巡视。

市场监管总局领导蒲淳、燕军出席会议。食品安全总监、反垄断总监、总工程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司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共享充电宝归还后仍计费、强推虚假广 ...

  • 上海车展 | 争奇斗艳的展台也不容 ...

  • 好太太智能晾衣机|智能锁 新品发布 ...

  •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 ...

  • “圳品”的品质为何越来越好——深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