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四川省南充市特检所全力保障兰天化工复工复产

2023-02-07 16:02: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开局就是决战”四川省南充市特检所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服务企业工作中,在确保检验安全的基础上,全力保障兰天化工复工复产,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主动协调,靠前服务

春节前,检测人员会同该厂相关人员对所检设备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根据不同设备的不同情况,现场分类制定了检验方案。

认真检验,把控质量

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钻管道进容器,有条不紊,精检细查,严把检验质量和安全。针对压力管道老化易磨损的关键部位,仔细进行了无损测厚;针对使用强度大的压力容器,延伸检验了安全附件。

现场沟通,精准把脉

检验结束后,检验人员将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告知企业现场负责人,及时指导该企业制定合理的整改方案,并督促限时整改。

该所以一流的服务态度、一流的检验技术圆满完成检验任务,获得兰天化工相关领导和现场人员一致好评。(来源:南充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一个新的春天——乡村振兴进行时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质 ...

  • 陕西省汉中市加强春节市场监管,力保 ...

  • 广西柳州市融安县板榄镇进入“早春茶 ...

  • 新标准新模式新业态绘就乡村振兴新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