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精彩纷呈

2022-11-18 10:37: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江苏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活动正如火如荼“动起来”。江苏省市场监管系统以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通过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内容,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公平竞争政策,奏响弘扬公平竞争文化、营造公平竞争环境的最强音。下面一起看看精彩的宣传瞬间吧!

南京市局

image.png

通过手机短信、地铁投放、户外大屏等多种形式开展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协调南京市文旅局等单位在旅游景区、文博场所等地方张贴主题海报、播放宣传视频。

无锡市局

image.png

制作发放《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和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等宣传资料,联合辖区各商圈滚动播放宣传视频。

徐州市局

image.png

在3条地铁全线路站厅、站台、4136块电视屏同步播放公平竞争政策宣传周海报,收看量预计将超过100万人次。

常州市局

image.png

组织召开2022年度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暨公平竞争审查专题培训会。

苏州市局

image.png

开展重点民营企业经营者集中合规培训,推动企业加强合规管理,支持企业依法做大做强。

南通市局

image.png

通过微信公众号、LED屏幕、新闻媒体、海报横幅、宣传彩页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连云港市局

image.png

制作“破行政壁垒 立竞争秩序”动画小视频,通过抖音、电梯显示屏等方式开展宣传。

淮安市局

image.png

组织开展竞争政策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团、进单位“五进”活动,引导机关、企业强化主体责任,防止出现排除、限制市场竞争行为。

盐城市局

image.png

在办公大楼显示屏循环播放竞争周主题标语,在门户网站以问答形式解读《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对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开展行政性垄断案例提醒。

扬州市局

image.png

召开全市公平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发布《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规范》,开展竞争政策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活动。

镇江市局

image.png

组织开展一次公平竞争社会宣传、一次公平竞争主题培训、一次公平竞争抽查、一次竞争政策进企业的“四个一”活动。

泰州市局

image.png

以商场、农贸市场、社区、重点企业为载体,通过电子屏、商业传媒、公平竞争政策解读会、垄断行业行政约谈会等形式,引导企业规范经营。

宿迁市局

image.png

联合宿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机动车检测行业公平竞争法律宣贯暨提醒告诫会。

(供稿:江苏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22民族赛装 ...

  • “红装墨相”融汇新水墨语言——《刘 ...

  • 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河北雄安 ...

  • “六方合作” 引来思南黄牛产业发展 ...

  • 思南许家坝镇:“三个坚持”过上“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