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开展2022年“质量开放日”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2022-09-16 10:25: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提高广大市民和企业的质量意识,普及质量管理知识,9月15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质量开放日”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image.png

活动重点选择了涉及民生的食品、药品、石油制品、建材等检验检测机构作为开放对象,共有双鸭山市检验检测中心、黑龙江建龙钢铁化验室、新时代水泥化验室、中国石油黑龙江双鸭山销售分公司福利油库化验室等4家实验室参加了开放活动。

活动于当天上午9点正式开始,各检测机构安排专职人员介绍检验检测的设备、技术力量、相关资质、检验检测能力、开展工作情况等内容,组织来访者有序参观部分实验室,通过讲解和实际操作,让来访者了解双鸭山市各检验检测机构在服务质量提升和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的作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孙健作为群众参加了活动,进行了现场观摩,深入了解检验检测机构的能力,听取了专职人员的介绍和讲解。孙健强调,检验检测是质量工作的基础,是质量把关控制的基础平台,为维护质量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各检验检测机构要充分发挥职能把好质量关,为消费者、生产者和监管部门建立信心,促进质量水平的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质量开放日”暨“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共有100余名群众和10余家企业参加了开放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力宣传检验检测机构为保障质量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起的作用,使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质量检测和实验室管理工作,展示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检验检测机构服务流程,提升群众质量意识,增强全社会的质量意识。

(刘越 陈佳民)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质量守护“四特精神”耀江淮

  •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坚持创 ...

  • 安徽省纤维检验局严格履职尽责主动作 ...

  • 质量安徽 如椽巨笔写华章

  • 江苏常州经开区举行数字电竞峰会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