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督查组督查海南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2022-08-12 11:16: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8日至9日,青海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海南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海南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州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在思想上重视,措施上得力,工作亮点突出,整体成效显著。一是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构健全、职责明确,为顺利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组织基础。二是在对落实知识产权政策措施、协调解决全州知识产权工作重大问题起到了重要作用。三是行政执法与司法保护形成合力,充分体现了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基本要求。

督导组就海南州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知识产权保护的紧迫性,形成政府、企业、社会共同保护知识产权的强大合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二要狠抓工作重点,推动任务落实。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加强转化运用,严厉打击侵犯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等侵犯知识产权不正当竞争行为和侵犯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加大资金投入、人才培养、宣传教育等工作,全面提升知识产权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紧盯任务清单,积极备战考核。按照《青海省市州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指标》,全面梳理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加强对特种设 ...

  • 暑运期间上海虹桥动车运用所内一派繁 ...

  • 国内首条稀土永磁磁浮轨道交通工程试 ...

  • 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大力推动绿 ...

  • 西安推动重卡产业高质量发展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