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1 22:17:54 市说新语

7月1日,市场监管总局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场监管总局党组书记罗文出席会议,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田世宏主持会议,总局领导杨逸铮、申长雨、李利出席会议。

罗文等总局领导向2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马洪珍、王建平、田力普作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感想、感悟、感受,语言生动、情真意切,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以身许党、以身许国的崇高境界,彰显了一朝入党、一生为党的炽热情怀。

image.png

会议指出,总局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领导、老同志,是党的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是市场监管工作的实践者、推动者,是市场监管历史的见证者、书写者。他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发展阶段、不同工作岗位勇毅前行、砥砺奋斗,把宝贵年华和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市场监管事业,为推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向老同志致敬,学习老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艰苦奋斗、勤俭朴实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传承老同志的爱党爱国精神,擦亮党员“底色”,赓续红色血脉,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尽心尽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功能、强化管理监督、强化激励关怀,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实效性。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老干部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把党中央对老干部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及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厅、人事司等总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药监局、知识产权局机关党委、老干部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凌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在当地城市商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湖北省浠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化 ...

  • 国网新源黑龙江荒沟抽水蓄能电站全面 ...

  • ​7月1日香港街头到处洋溢着喜庆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