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漠河市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挂牌成立

2022-06-16 10:38: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推进商标品牌建设,构建便民利民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近日,黑龙江省漠河市首家商标品牌指导站在大兴安岭神州北极木业有限公司设立,并举行挂牌仪式。

image.png

该商标品牌指导站的设立是地、市两级市场监管部门携手企业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探索商标品牌保护、运用、管理、推广和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大兴安岭神州北极木业有限公司共取得国家专利26项,商标11个,其中“神州北极”“宜家”“三邦”等商标2015年被认定为黑龙江省著名商标,该企业先后荣获中国木结构标准化优秀企业、中国木结构产业领军品牌等荣誉50余项,集聚了较多的知识产权领域专业人才。

在大兴安岭神州北极木业有限公司设立商标品牌指导站,旨在发挥该企业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利用人才专业优势,免费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在商标品牌建设中的需求和困难,指导企业建立健全商标品牌管理制度、规范商标使用行为,推广普及商标品牌知识,在助推全市企业打造更多的省内乃至国内知名品牌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image.png

仪式结束后,地、市两级市场监管局领导随即在指导站展开首次服务工作,召开座谈会,为企业代表们答疑解惑,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商标品牌建设和地理标志运用方面的问题提出专业指导意见,并向企业宣传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惠企政策。

下一步,漠河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对商标品牌指导站的规范管理,完善工作制度、明确服务范围,推进指导站有效运行,引导企业打造更多本土优质特色商标品牌和地理标志区域品牌,以品牌化发展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品牌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供稿: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中国“最北自贸区”——中国(黑龙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化妆品 ...

  • 河北省高碑店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假保 ...

  • 江苏连云港市众多快递企业备战“6· ...

  •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莫尔道嘎国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