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市场监管局公开征集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违法线索

2022-06-08 13:1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场监管总局和自治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严厉打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维护老年人群体合法权益,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广西市场监管局现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违法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涉老食品、“保健品”(宣称具有保健功能的器材、用品、用具等产品)领域的假冒伪劣、虚假宣传、虚假违法广告、消费欺诈等违法行为。

二、征集须知

(一)举报受理内容应与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相关。

(二)举报人应当如实反映情况,对所举报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在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

(三)举报人应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同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以便市场监管部门调查核实。

三、举报方式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或提供线索,市场监管部门将对举报人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依法保护。

举报电话:12315

登录相应平台举报: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全国12315平台

(来源:广西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保障市场安全有序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对安居古城景 ...

  • 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质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坚持人才 ...

  • 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被评为国家第三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