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服务包银高铁项目建设

2022-05-26 08:45: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对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包银高铁工程项目经理部4台电动葫芦门式起重机进行了监督检验。

包银高铁是乌海市联系北京、呼和浩特、银川等地区的重要客运快速通道,对于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打造自治区西部区域中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该项目已进入建设施工阶段,施工所需钢材及物料很多都需要起重机的吊运,起重机在施工阶段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内蒙古特检院乌海分院职业卫生机电检测检验室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安装单位,对监检时间进行告知,确保安装单位有充足的准备时间,保证检验的顺利进行。

到达安装现场后检验人员首先进行了防疫登记,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入厂登记;之后检验人员按照检验要求逐台进行监督检验,对各个安全装置进行运行试验,对存在的不合理方面现场予以纠正,确保设备的安全使用,为该市重点项目安全运行贡献力量。(吕海兵)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下发关于开展技 ...

  • 江西省万载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疫情 ...

  • 豫南地区即将进入夏粮收获期

  • 中缅新通道(重庆—临沧—缅甸)正式 ...

  • 江苏省海安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出台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