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四川资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服装换装仪式

2022-05-13 21:51: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身披新“铠甲” 再添新动力 阔步新征程

四川资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服装换装仪式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凌俊 赵婧邑)5月12日,四川省资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仪式。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友出席并讲话,安全总监张良君主持。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临空分局121名执法人员参加仪式。

全体执法人员身着新式制服精神抖擞、整齐列队,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陈德友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向国旗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体执法人员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充分表达了资阳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献身市场监管事业,服务社会发展守护群众美好生活的坚定决心。

陈德友在讲话中指出,统一执法服装,是市场监管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视,标志着市场监管人员站在了一个新起点。他要求,换装要换出新作为,要围绕“企之所需”,准确把握和及时回应市场主体的诉求和关切,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紧盯“民之所盼”,用市场监管工作的努力和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换装要换出新精神,要对标先进、锚定一流、奋力赶超,知敬畏、守底线、重服务,以更好的精神、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为资阳高质量追赶跨越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换装要换出新形象,全体市场监管干部要做到着装穿在身、使命记在心、责任扛在肩,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实现执法新作为、展现队伍新气象、体现工作新面貌。

新服装展现新活力,新形象开启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换装看作是一种动力,一种鞭策,一种鼓舞,将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 ,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在资阳市场监管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奉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民生市场重点 ...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