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桂林市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重点工业企业

2022-04-14 09:5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11日,广西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黄健率调研组一行到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公司、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三家重点工业企业走访调研。该局总工程师鞠伟,办公室、质量发展科、宣传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在2022年希望市场监管部门在知识产权项目申报、政府质量奖申报等方面给予企业指导帮助。黄健表示桂林市市场监管局鼓励支持公司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希望企业提升管理水平,抓好生产安全、质量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发挥央企优势,为桂林经济发展,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更多力量。他要求该局相关科室要全力配合企业申报工作,主动服务企业,及时研究、高效推动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诉求。

在中国有色桂林矿产地质研究院公司,黄健参观了企业荣誉室,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汇报,对企业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肯定,并对企业提出的科研用地、人才政策等问题,要求相关科室加强与有关市直部门对接,发挥惠企通平台作用,及时解决企业诉求。

来到桂林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纺纱车间、制衣车间等场所,对企业文化建设、质量提升等工作予以肯定,并鼓励企业积极申报市长质量奖乃至主席质量奖,努力成为标杆示范企业。黄健指出,桂林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降成本、解难题,桂林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更贴心服务、更细致保障,提供精准帮扶,确保企业实现进一步发展。(秦岭)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路虎发现运动版失速|48V轻混系统 ...

  • 宕昌临江铺镇:产业种养结合 “链” ...

  • 安徽省合肥市多措并举 满足防疫物资 ...

  • 浙江省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对茶叶青叶交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对新冠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