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特检院珠海检测院“四化共进”开展珠海市庭院燃气管道全面检验工作

2022-04-13 14:55: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6日,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珠海检测院切实保障珠海市“民生管道”稳定运行,为保障居民用气“最后一公里”安全,“四化共进”开展珠海市庭院燃气管道全面检验工作。

一是强化部署,确保检验质量。本次庭院燃气管道全面检验工作由院领导亲自部署、亲自带队,深入检验一线,解决现场检验实际问题。新引进5套检验设备投入检验并成立十个带队的检验小组,每个小组配备专用车辆和专用仪器。

二是细化要求,解决检验难题。面对新的使命、新的挑战,珠海检测院在正式开展全面检验工作前多次组织开展现场工作培训、技术设备交流比对以及现场问题探讨,细化检验工作中的各项要求,对于检验过程中易出现分歧的细节进行统一要求。

三是量化任务,保障检验进度。开展检验前,珠海检测院建立庭院燃气管道检验进度监督台账,各小组划分具体检验区域,提出实际检验计划,量化每日工作任务,实行每日上报汇总检验数据并共享检验发现问题。

四是优化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珠海检测院提前沟通,充分征求物业和居民同意后开展检验工作,在保障部分管道和阀井开挖检验需要前提下,尽量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接下来,珠海检测院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广东特检“为特种设备守安全,为经济发展筑保障,为美好生活添和谐”的使命,发挥人员、技术、设备优势有条不紊开展庭院燃气管道检验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广东特检力量。(通讯员 陈梓德)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宕昌临江铺镇:产业种养结合 “链” ...

  • 安徽省合肥市多措并举 满足防疫物资 ...

  • 浙江省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对茶叶青叶交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对新冠病 ...

  • 上海市政府要求封控区和管控区商业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