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肉制品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肉制品频道>>食安在行动>>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快速排查“土坑酸菜”安全隐患

2022-04-13 14:47:06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针对“3·15”晚会曝光的“土坑酸菜”问题和粉条生产加工小作坊环境卫生差等问题,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快速反应,近期对辖区酱腌菜、淀粉及淀粉制品生产加工企业和小作坊开展了排查整治工作。

重点检查企业对原辅料索证索票、加工环境卫生和质量过程管控,检验检测等,是否存在曝光的违法违规行为和食品安全隐患。截至目前,检查酱腌菜生产企业9家,其中1家厂区处停产状态;淀粉及淀粉制品生产(分装)企业11家,食品加工小作坊4家(停产1家),对企业及加工小作坊生产环境不整洁、防蝇防尘防鼠不到位、工具杂物包材混放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已要求整改到位。目前暂未发现存在“土坑酸菜”问题。

(责任编辑: 陆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