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贵溪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全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2022-04-12 14:11: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江西省贵溪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布置会议,部署全市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由该局分管领导李琳同志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基层分局药品监管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以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排查隐患为主线,重点针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等领域,健全管理机制,提升行业的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切实增强市民用药安全的感受度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中央、省市县“四级联动”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在坚持严查违法与严控风险上下功夫、求实效,持续保持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使全市药品监管部门上下协同、整治行动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是机构改革以来在全系统组织开展的一次重大专项整治行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提升监管能力,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市局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科室、基层分局严格按照上级市场监管部门的安排部署,细化制定辖区方案,明确整治重点、措施和要求,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药品监管体系,健全“一体化”监管机制,强化打击合力(通讯员 郑文 卢颖)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引导农民因地制宜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天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学校食 ...

  • 江西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 ...

  • 含金银箔粉食品的风险提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