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疫情不止 “疫线”不下

2022-03-24 15:5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暴发趋势,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湖南省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即刻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即疫情防控特护期。

image.png

连日来,该局接连召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制定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同时,该局还分场次召集中大型餐饮、食品生产、食品小作坊,冷链食品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召开数场会议,要求其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自进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以来,该局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重心任务,全局班子成员带领干部职工尽锐出动冲锋一线,全面充实各网格监管区域力量,指导、督促各“五小门店”、餐饮行业等经营者申请并张贴场所码,督促其严格做好进店顾客体温监测、口罩佩戴、场所码核验,抓好从业人员新冠疫苗及加强针接种,同时向所管辖行业及市民发放《娄底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告全体市民书》《中医药方助力阻击新冠病毒》《关于从严从紧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告》等宣传资料。严深细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管行业管疫情的“双管”责任,督促经营户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提升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营造疫情防控高压态势。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数1900余人次,指导4241户经营户申请并张贴好场所,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8000余份,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720余家次,药品经营单位460余家次,餐饮单位960余家次,五小门店5700余家次,现场指导纠改防控措施不到位问题3100余个,为市场监管疫情防控线补漏增固,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新疆3·15车展在乌鲁木齐市新疆国 ...

  • 全国各地增大城乡公共充电设施分布密 ...

  • 山东省乳山市发展有机蔬菜和休闲观光 ...

  • 江苏省计量院组织开展“计量学堂”援 ...

  • 河北大城持续加强药械流通领域监管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