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陕西>>头条>>

最全盘点!西安60余个纯新盘待入市

2022-03-24 14:54: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份已经进入尾声,近期多个纯新盘或者开放售楼部,或者开放外展厅,更有几个纯新盘已经公示了价格。据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不完全统计,西安将有60余个纯新盘入市,从区域来看浐灞生态区和高新区的纯新盘最多。

品牌房企扎堆上新 浐灞和高新成主城供应主力

据中国质量新闻网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今年西安主城和西咸新区已经有60余个纯新盘揭晓,再加上待推的多个存量盘,这将成为今年西安房地产市场的供应主力。

从区域分布来看,今年浐灞生态区和高新区的纯新盘供应量较大,其次是航天新城和曲江新区。

从房企土地储备和推盘来看,今年多个房企在西安有大动作。龙湖今年在西安亮相的就有四个楼盘,包括高新CID板块的龙湖青云阙、二环边曲江大明宫板块的龙湖星河紫云台、曲江东板块的龙湖云璟、铁一中滨河学校一路之隔的龙湖星河学樘府。

金茂在西安今年呈现出南北双盘齐发的态势,高新金茂悦园(高新丝路软件城板块)、大明宫金茂府(曲江大明宫板块)目前均已亮相。

招商地产的,招商央玺(未央湖板块)、招商华宇长安玺(航天基地)、招商西安序(浐灞)等,也已经相继亮相。

购房者最为关注的莫过于产品和价格。以高新区为例,纯新盘主要集中在高新丝路科学城板块、高新丝路软件城板块。这两个板块也属于西安万元地集中板块,再从产品类型来看,也大都属于改善性产品。也就是说,价格均有所拔高。

西咸新区也有20余个纯新盘 以改善型房源为主

除了主城,西咸新区今年将入市的纯新盘也很多。据中国质量新闻网不完全统计,西咸新区也有20余个纯新盘亮相。从分布来看,秦汉新城和泾河新城的楼盘较多。

秦汉新城的纯新盘,中天未来玥、南飞鸿云境源起、紫薇馨樾府等项目位于塬北板块,华清园·文津观澜、招商雍澜湾位于兰池大道板块。泾河新城的曲江荣华学府郡、隆基泰和澜庭溪谷、云和悦等项目将陆续上市。

从产品类型来看,西咸新区100平以下的刚需房源很少,各个楼盘也大都定位于改善型房源。也就是说,购房者进入西咸新区的门槛也在不断提高。

2022年买房怎么选?

60余个纯新盘扎堆亮相,购房者要怎么选?显然资金充裕的购房者选择空间较大,刚需、刚改客户可以关注下主城港务区、西咸新区楼盘。另外考虑到房地产市场仍在持续洗牌,可选择稳健型的央企和国企所开发的楼盘。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1陕西楼盘交付档案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滇池星空双塔

  • 交付档案

  • 福州大力推动拖欠工程款等“点题整治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