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广德市推动“放管服”改革 市场主体保持平稳有序增长

2022-02-24 17:53: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安徽省广德市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推行个体智能审批、“证照分离”全覆盖等改革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和支持好各类市场主体促生产、保经营、稳发展、渡难关,市场主体存量继续增长,新登记市场主体跃居宣城市县区第一。

一是市场主体保有量持续增长 。近年来,该市持续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全面实现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和企业开办“零成本”,全市市场主体保有量飞速增长。市场主体保有量从2014年底的16103户,增长到2021年底的56957户,累计增长253.7%。

二是新登记市场主体发展跃居宣城市县区第一。2021年,广德市新登记市场主体8446户,其中新登记企业2112户、新登记个体工商户6298户、新登记农民专业合作社36户。

三是第三产业为主体的格局变化不明显。截止到2021年底,该市企业产业分布以第二、三产业为主,其中第一产业占全市实有企业的9.6%;第二产业占全市实有企业的29.7%,第三产业占全市实有企业的60.7%。个体产业分布以第三产业为主,其中第一产业占全市实有个体的6%;第二产业占全市实有企业的5%,第三产业占全市实有企业的89%。

2022年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以保市场主体为重要切入点,推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目标,推动市场主体持续增长。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雪后初霁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景色 ...

  • ​张文全与他的5000多件奥运纪念 ...

  • 浙江省金华市“同方”计算机金华智能 ...

  • 北京动物园的熊猫主题咖啡馆开业

  • 1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