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咸宁市计量所顺利通过法定计量技术机构考核

2022-02-24 16:09: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法定计量技术机构计量授权考核要求,2月21日,湖北省法定计量技术机构考评组采用现场考核方式,对咸宁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开展为期2天的法定机构考核。

此次考核按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规范(JJF1069-2012)》,分首次会议、现场参观、软硬件考核、现场实验考核、缺陷项的确定、末次会议六个步骤进行,采取查、看、问、听、考、评方式,对计量所的机构履职能力,机构业务管理、系统建设、检定/校准和检测的实施、质量体系的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地考核。

本次考核的37个检定项目、9个校准项目、8个定量包装项目全部通过考核。考评组专家对市计量所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能力建设有较大提升、能够认真履行法定计量技术机构职责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主任、书记吴江在末次会议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感谢考评组专家的辛勤劳动及对检定人员的悉心指导,并强调将按照考评组的要求,认真组织落实整改,要求市计量所要以此次复审考核为契机,以考代培,虚心学习专家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人员业务能力,在现有检定项目的基础上,争取新增社会公用计量标准,不断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水平。(顾芸)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雪后初霁 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景色 ...

  • ​张文全与他的5000多件奥运纪念 ...

  • 浙江省金华市“同方”计算机金华智能 ...

  • 北京动物园的熊猫主题咖啡馆开业

  • 1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