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产业发展集中帮扶活动

2022-02-22 21:44: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杨义国 记者李辉)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监管处组织专家组到潜山市官庄镇官庄村,针对该村食品产业发展急盼解决的工艺技术、标签标注、条码申请、包装设计和宣传策划等难题开展现场“问诊”和集中培训,为该村食品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活动中,专家们结合各自擅长的领域,分头组成工艺、条码、标签、广告等4个工作小组,以“解剖麻雀”的方式,直奔企业车间和食品小作坊集中区,仔细看、认真听、深入交流,全面系统掌握该村食品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随后召开的培训会上,针对省局驻村挂职干部、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生产一线工作人员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专家们分别从食品生产安全管理、设施设备更新、工艺流程改进、环境卫生提升、温度湿度调节、原料包装质量把控、标签测算、条码申请、宣传营销策划、人才培训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度解读、认真辅导、答疑解惑,并明确商定选派技术人员外出学习培训、邀请专家学者到村指导等相关事宜。镇、村两级当场立下军令状、排出时间表,对认领的每个问题都细化目标、责任到人、限期落实到位,确保如期实现产品进“商超”的目标。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专家组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和“办就办好”的力度,真心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集中从政策、技术、信息、人才保障上对定点帮扶村食品产业发展提供帮助支持。官庄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省市场监管局定点帮扶的全省乡村振兴示范村,将进一步依托自身优势,做大做强豆制品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脱贫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请放心!江苏省张家港市“米袋子”“ ...

  • “双奥之城新气象—2022中外媒体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农民种植的莴笋、 ...

  • 浪漫相约云南罗平 山茶花盛开如仙境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