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02-18 11:2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全年新增注册商标50386件,全市专利授权量41895件,完成质量检测40557批次,在全国100个城市消费满意度综合测评排名中徐州位列全国第12位、江苏第2位……2月16日,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工作暨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一串串数字见证着市市场监管局全体成员积极奋斗的坚实脚步,更是该局奋力兑现着对人民群众许下的公开承诺的缩影。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强大动力,以“两保、三提、两争”为主线,担当实干,锐意进取,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全市市场监管能力和水平跃上了新的台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获得的表彰:

徐州市被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彰为“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真抓实干成效显著的地方”;

市局被国务院食安委表彰为“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市场监管总局表彰为“抗疫先进集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被人社部、国家知识产权局表彰为“全国知识产权先进集体”;

市消保委连续6次被中消协授予“全国先进集体”;

市局特设处荣获“全国市场监管卫士”集体;

被人社部、国家知识产权局表彰为“全国知识产权先进集体”。

徐州囊括省政府表彰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涉及市场监管三个项目,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囊括市委市政府表彰的全市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两大类5个单项奖,蝉联全市机关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荣获2020年度市级机关标兵,2018-2020年度徐州市文明行业、徐州市文明单位标兵,“万企评机关”位列第二名,总局、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等各级领导先后20余次作出肯定批示。

2021年,市市场监管系统具体交出了怎样的答卷?2022年,又将有哪些重点工作?一图带你读懂年度工作报告!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过去的一年,徐州市场监管人不畏酷暑,不惧严寒,无论昼夜,风雨兼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开拓进取,攻坚克难,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高水平监管,奋力谱写徐州市场监管新篇章。

成绩来之不易、成之惟艰。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以“讲政治、惠民生、抓主线、勇创新、重实干、争一流”为总体要求,重点抓好坚持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守牢安全底线、营造公平秩序、推进质量建设、创新知识产权、重视消费维权等七项工作,围绕市场主体、服务对象关心关注的热点,拿出切实有效举措、办法,真查实查,加以解决,奋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实现新跨越。(供稿: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对市场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加大特种设备 ...

  • 江苏省海安市众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 ...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雅斯佳休闲用品有 ...

  • 趣味灯谜有难度 银杏树下传笑语!看 ...

最新新闻